2.18.2009

欢乐2.14

欢乐的2.14,在欢乐谷欢乐地度过
那天约好了宿舍的朋友一起去欢乐谷
真正的跟拼团的“lovers”共十人一起游乐欢乐谷
为了抢到前100名入园不到9:30就来到了这里
谁知购票入园的人早已排出了5条大长队……无奈……加塞O(∩_∩)O
但仍然无缘前100名


这个叫什么了?太阳神车吧
我在天上的时候我想在想:玩降落伞的大哥大姐们真不容易啊
可爱的蚂蚁王国
太可爱了
可爱死了
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跟勤劳的蚂蚁大人合影留念
上来的人都要在空中大声说:我爱你

勇敢者之过山车
跟我们一道的哥们胆儿大及了
手持dv将我们这一排的过山车全过程录了下来
我说
哥们你拿住了
大家都想到《死神来了》里面那个不争气的拿着dv的伙计了
ps:本来规规矩矩轮流排队的时候突然发现前方十米的牌子写到
再次排队还需2小时
当场崩溃
于是加塞
不到15分钟搞定!
真的很不道德,也遭到异样的鄙视眼神,(#‵′)凸。安慰自己,出去谁认识谁啊!
全程都很High,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大声的呼喊(对城市压力的一种发泄)
也好久没有这样爽朗的大笑过!
总之一个字“爽”

1 則留言:

Michelle 說...

其实..
现在想想...幸福是那么容易满足的..只是持续的时间永远很短暂~

老郑的头发&#¥@……

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刚到北京~
那时候的我还在迷茫着..
还在为了能挤进这个圈子而惆怅着..

想想现在的自己..觉得 人生挺奇妙的..
而且人永远不会知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