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1.2009

第二十二次跨年


短浅的视角
用以五倍变焦
抑或是将事物放大
抑或是将自我缩小
最平凡的幸福感被放大
本身渺小的自我被缩小
呈现出的景象是被满满的幸福感包围着

无论如何,我年轻自我的日子都在远去,新一批应聘者却充满希望的眼神让人慌张,那是我做为一个工作者的骄傲,还是上班族这个代名词在排挤我代来的彷徨?焦躁!无所适从!新一年在用不需要期盼的态度迎接着我,我在用逃避的态度迫不得已的走入新一年,慢一点,一点就好...
重新来过,选择大学时光 给自己一百个理由放肆快乐,大学里最值得挥霍的假期,因为漫长无虑.努力挽留时间,记录快乐,然而照片记录的片刻永远都是定格的.有一种能力是无法抵抗的,就如同倾尽所有也挽留不住时间.那就认同这样走自己老去的路吧,生活不曲折似乎就是美的...
有多少人在怀念,
又有多少人在努力遗忘
有多少人在享受现在,
又有多少人在憧憬未来。

我只是每天在享受着最平凡的幸福感

新的一年,为自己举办一个简陋的跨年剪彩仪式!
礼炮轰鸣!掌声响起!——仪式结束。
生病啦!经过多年来的感冒经验,终于总结出最完整的感冒五部曲:
嗓子痛——头痛、发烧、浑身没劲——鼻塞(从清鼻涕到脓鼻涕)——咳嗽——结束感冒
至于今天的我,正处于第三部(鼻塞)。
彤本来要搬家,彤阿姨不让,说新年的第一天搬家不是要搬一年的家嘛。
随后彤由此发表处一大串感慨。
我在上班,证明我这一年都要不停的上班。
换个思路想。上班好啊!上班证明我这一年都有钱赚,也不用担心因为经济危机所带来的种种裁员问题。
不知怎的脑中浮现这样一个场景:
一个站着的人,跟一个半蹲的人,站立的人脸色凝重,半蹲的人一脸惨象,然后那个站着的人用食指指着半蹲的人的脸说:“这就是你的报应,你当初怎么对待我,我今天让你尝试这种滋味。”
如果那个站着的人是我的话,那个半蹲的人的脸刷刷刷的在我眼前一个个闪过……就是一个没看清……
等吧,等吧...也许需要个十年五载的,这些就都清楚了……

ps:世界可以磨去我的棱角,
  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.
  请允许我小小的骄傲,
  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...

pps:我的第22个跨年
____你也快乐吗?
____等下一个天亮
   全世界都快乐好吗?

1 則留言:

Michelle 說...

亲...
dou..mo ..dou..mo
提我和09年道歉..- - 我也不是有意..只是很气..
到现在也想不明白..总觉得是在做梦...!

好叻..过去的不愉快..霉运..让他们停在08.12.31吧!!!
好好迎接崭新的一年..
我們都将会快乐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