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9.2008

提问:最近在做什么?...回答:在加班

如题^-^
提问:最近在做什么?...回答:在加班
本来准备是一大堆的牢骚,一大堆的不愉快要在这里发泄,但是最后跟豆豆同学发泄了一大通,再加上流了几滴鳄鱼的眼泪之后,心情似乎也好了起来.
最近在加班......
连续三天加班,一直在忙年底商场的企划活动,金总说,这就是你们的劳动成果,我还不以为然,我想,即使活动做得好,又没有奖金,干嘛要我加班做,几个商场跑来跑去.
明天还要搞大悦城的陈列,连续三天的加班已让我疲惫不堪,回到家里便埋头大睡,在梦中又被闹铃声惊醒.我真的好累......
今天才知道,原来我们每次做喷绘的地方就是Levis的广告设计部,也就是说全国的设计都由这里来做,原来大公司内部并没有我们这样的设计部门,而是与专业设计公司合作,郁闷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任何一段旅途,都是一条主动选择或被动带领的道路,那么它应该还承担着其他的寓意.是时间流转的路途,是生命起伏的路途,是穿越人间俗世的路途.也是一条坚韧静默而隐忍的精神实践的路途.

我在思考我得路途,仿佛着这正是一条被动带领的道路,没有主观意识,一直是这样,总是在被牵引抑或指引,甚至是强迫,于是主观意识就这样被打败了......

如果有一天真的放弃了对自我的追寻就等于放弃了灵魂,也就等于死亡. 人与人之间总有沟通,一分钟的对话可以了解对方的嗓音,一小时的对话可以了解对方的爱好,一天的对话可以了解对方的生活态度,一年的对话也许可以真正了解对方,可是我跟自己对话了22年,却始终不了解自己的嗓音,自己的爱好,自己的生活态度,甚至不了解真正想要的是什么,我满脑子充满了问号?......?......?......

我不了解自己,我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陌生人,镜子里的那个人是陌生的,怀疑在哪儿里见过,但的确陌生.......

我可能有点喝多了,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,从头到尾,毫无逻辑,毫无连贯性,但我没喝酒,我想我是困了,睡觉去了,明天还要早起......上班......加班......无止境的循环.

1 則留言:

Michelle 說...

并不是你不了解自己..而是不去面对..内心深处的角落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可是,却又被所谓的"现实"而不得不去隐藏.. 没有无法逾越的沟.. 就看你够不够自私.. 有的时候自私未尝不是一件好事...!bla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