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7.2008

23号老曲来北京出差,昨天晚上接到她的短信的时候我足足兴奋了⑩分钟... ...
我有多久没有跟朋友坐在一起聊聊天,那种嘻嘻哈哈,吵吵闹闹的日子已经随风飘去。
我不止一次的心痛,心痛朋友的离开,心痛那曾经的美好已经真的成为往事。
我很不快乐,我很不快乐,我非常不快乐,我极度不快乐。
我想找个地方多起来痛痛快快的哭一场,因为我真的很压抑。
老曲说:“你曾经的梦想呢?曾经咱仨不是你最有梦想么!”
那么,我的梦想都跑到哪儿里去了?

1 則留言:

Michelle 說...

不论怎样的活着...
最重要的是没有遗憾...

虽然,有很多的无奈..

但是..我觉得..年轻的时光没几年..有的时候人是要自私一点.. 人毕竟不是观世音菩萨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