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6.2008

祭祀灰色八月九月

我有多久没有写博客这东西了,但是并不代表我没有事情发生,8月过去,发生了很多事情,也让我懂得了很多,我在迷糊的状态下,霎时清醒,我开始不爱写博客这东西,因为我不爱把自己的内心事情表露出来了,怕人担心,怕人埋怨,怕人......我活在别人的世界里了,再不是那个傻头傻脑,'勇往直前'的傻丫头,我已经可以把内心封闭,不让任何人了解.
原本团圆的九月,却不能再团圆,天上又多了一颗明亮的星星,我在为她祈祷,希望她能走好,他的家人在这个中秋节最不愿意听到的话也许就是中秋快乐,所以我们没有给他们带来这样的祝福,我只是默默的,默默的祈祷,灰色的八月,灰色的九月,快点过去吧,希望它给人们带来的伤痛也可以尽快的过去.
那些我们似乎抓不到的东西,不知道是否应该坚持,或是放弃.
那个孩子是傻还是贱?他的目的是什么?可怜的人,多么的悲哀.令人悲哀.我们都是可怜的人,活在这个不能被我们所操控的世界.于是我们开始慢慢的适应,适应,再适应.....
那首歌曲总是缠绕在脑边,那些词总是会打动我,'有没有那么一首歌,会让你想突然起我.'是的,有这么一首歌,会让我想起许多往事.
有很多人我已经抓不住了,他们去了另一个圈子,结识了另一群人,接触了另一些我没有接触的事情,于是我们疏远了,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想起我,而我总是会想起我们开心的往事,那个美好的大学时代.
别了,我美丽的青年时代.
自己好像老了,无论是心理,还是身体,都已经不起折腾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就让我放下本不应该属于我的事物,放弃那些我喜爱但却不利于健康的食物,放弃,放弃,再放弃......
有一天,会幸福的...

沒有留言: